心许今夏

现在还来得及赶上去海边的巴士

【龙嘎】我的女王大人

单性转 少女偶像和她的居家男友

女王是噱头 其实是公主

女主外男主内

这边的建议是不要带脑子阅读



李恒在签阿云嘎之前就知道她家里有个把她宠上天的男朋友。

练习生海选那天,她在停完车等电梯的时候就注意到门口树影下捧着糯米糕吃的阿云嘎,为了不蹭掉唇膏一小口一小口咬得很小心。几乎没搽粉,阳光底下白生生一张瓜子脸,黑长直、热裤和吊带背心,清纯又性感。

李恒多看了她好几眼,压根不是出于名牌经纪人的敏锐度,她敢肯定这等美人丢在上海傍晚六点的九号线上都会成为目光焦点,就算被挤得腾空也要扭断脖子多看两眼的那款。

不过小美女看上去自理能力不强,旁边一个高她半个头的栗子头男生脖子上挂着软萌兔小包,一手拿着豆浆喂她,一手拿着纸巾在她嘟嘴的时候随时帮她揩掉花了的唇膏。她还注意到男生的手腕上戴着一根胡萝卜发绳,卡通印花和男生手腕上突起的骨节严重违和。

现在的练习生,都敢让男朋友来送考了。

李恒叹口气,转过头上了电梯,不再看树下的小情侣。

翻资料的时候才知道楼下遇到的小美女叫阿云嘎。简历上证件照比本人严肃了不少,明明是微笑的表情嘴角却朝下撇,两个梨涡浅浅的,在一众ins网红、韩风熟女和日系软妹里独一无二的漂亮,比起刚刚被男朋友侍候着吃早饭的小美女,倒更像个飒意的大美人。

门被敲响三下,探进来一个脑袋,阿云嘎笑眯眯地喊老师好,像热情地去隔壁松鼠家串门的小兔子。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头发扎了起来,马尾一晃一晃,更健气可爱。李恒看到她辫子上的一抹橙色——可不就是他男朋友手腕上的发绳吗?

唉,叱咤风云的名牌经纪人又在叹气。


到底还是无法忍痛割爱,签下了阿云嘎。倒不是认准她会大红大紫,而是李恒真心觉得这样唱跳俱佳的美女不出道是所有观众朋友的损失。

比起恋情曝光后焦头烂额处理公关,李恒更不希望十年后等阿云嘎都结婚生娃了有人拿着她二十岁的照片来问自己“你当初面过她?!怎么没签!?”这样遗恨万年。

好在阿云嘎没有让她失望,明明基本功最扎实,却仍旧是最努力的那一个。虽然李恒默不作声地给她破了例允许她继续住在外面,不用搬来集体宿舍,但她总是第一个来开练习室的门,又最后一个离开。她男朋友——李恒后来才知道他就是阿云嘎简历上联系人那一栏写着的郑云龙——甚至在接送女朋友的春夏秋冬里和保安师傅变成了忘年交,成功套上了近乎,在门卫室插了电磁炉和小火锅,专门给阿云嘎做宵夜。

两个人坦坦荡荡,都不认为谈个恋爱需要避讳谁,有时候阿云嘎练舞累了瘫在舞蹈房地上不肯起来,郑云龙就背着她走回两个人的出租屋,凌晨两点的街上谁也没有,阿云嘎还会趴在郑云龙背上和他哼唱《ICU》,压根不介意夜风把他们的幸福吹到世界任何角落。

公司里一群女生总在背后叽叽喳喳,一会儿暗讽郑云龙整天不干正事儿肯定没工作没学历,一会儿讥笑他被阿云嘎压迫得好可怜没人权,说到底都是酸不拉唧的,因为她们可没有对自己那么好的男朋友。


阿云嘎的走红是意料之中的事,比所有人想的还要更快一些。一段白衣翩跹的蒙古舞被翻出来转发过万,二流选秀网综硬生生凭着她扶摇直上,霸占了一周的热榜。经纪公司一手好牌还没来得及打,却被反应更快的狗仔工作室捷足先登,甩出一叠色调昏暗的照片。

照片里路灯明灭,女孩白色长裙曳地,一个高大的男孩提着她的裙摆,手牵手亲昵地和她走在一起。

无须多言,所有看过那段把阿云嘎送上热搜的蒙古舞的网友都能认出这就是她本人,因为这就是她当天跳舞的演出服。

旁边的男孩却只穿着T恤短裤,最普通的大学生打扮,走在她身边显然不搭。两个人走到路口,不知道是说了些什么,笑成了一团,男孩露出英俊的侧脸,能看见顺滑的头发和高挺的鼻梁。说笑间他卷起阿云嘎的裙摆,突然拦腰抱起她,把她放上摩托车后座。

暗处的摄像机这才第一次定格阿云嘎清晰的正脸,路灯下少女的笑容明艳夺目,像萤火虫变来的仙女。她显然是刚下了节目,连妆都没卸,晃着腿两下甩掉舞鞋,就勾着男人的脖子接吻,末了还奖励似的亲亲额头,口红把男孩的眉心都蹭红了。

照片一出热度比之前还翻了一番,鸡鸭鹅各种营销号纷纷成了阿云嘎广场上的常驻,口碑好坏参半,趋向极端。

一个刚刚走红还没正式出道的少女偶像被拍到与男友当街亲昵,这可是能被打上“失格”罪名的丑闻。

男粉心碎一地,妈粉怒骂女婿,诅咒者大有人在,各种恶意评论里倒也不乏一股清流——化身尖叫鸡歌颂绝美爱情。

这到底是什么偶像剧情节啊!!!!深更半夜无人的街头,男朋友给你提白纱裙,还抱你上摩托车!!漂亮姐姐也好宠啊!!!!!还亲额头,我没了啊啊啊啊啊啊!请你们原地结婚!!

诸如此类的留言让上网冲浪的阿云嘎倒在沙发上笑了半天。

郑云龙正穿着照片里那件T恤,躺在她膝盖上睡觉。茶几上用保鲜碗装了洗好的草莓和切成小块的苹果,是郑云龙午睡前给她准备的下午茶。

郑云龙被她憋笑时的颤动打扰到,隔着睡裙在她腰上咬了一口表示抗议,阿云嘎才消停下来,舔舔拿过草莓的手指,用她刚满十万粉的微博账号开始翻牌。

出了事之后她就被勒令待在家里听候差遣,哪儿都去不了。对此最高兴的是郑云龙,终于有机会逮到她好好做//爱,不用顾忌练舞腰酸,不用顾忌穿小裙子露痕迹,一天有八个小时腻在大床上,四个小时窝在沙发里,两个小时躺在浴缸里。两个人几乎把去年一年因为阿云嘎忙着练习缺的觉都睡完了。


这两个人是逍遥自在的,经纪公司里一众人却愁得头都要掉。爱豆恋爱已是不可挽回的事实,她们虽然对阿云嘎的情况心知肚明,还是被这一把打得措手不及。其实早有斩草除根的完美解决方案——在演艺生涯开始前就勒令她分手,但没人舍得这么做。

阿云嘎好可爱善良,对谁都谦和有礼,自己又努力上进,无怪乎家里被男朋友宠成女王,在公司里也被大家好好爱护着。谈恋爱不是原罪,何况她个人条件和业务能力都远超其他单身的练习生,何错之有呢?

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一对甜甜蜜蜜男帅女靓的小眷侣,破坏人家可是会被丘比特记上小本本的。而且李恒作为她的第一经纪人需要承认的是,阿云嘎之所以能有其他人不可企及的吸引力,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她那段和石榴一样饱满甘甜的恋爱。

正是因为在被好好宠爱着,她的美丽和可爱才像被打磨过的玉石闪闪发光着。阿云嘎身上的灵气,若非常年浸泡在爱里,是怎么都学不来的。

她那个超级无敌爱她的男朋友是她的法宝,同时也是使她腹背受敌的软肋。

那就将计就计,这个恋爱不光得继续谈,还得谈得有声有色。


可惜给郑云龙打造的专属黄金男主剧本还没出炉,网络世界就被阿云嘎一通回复搅得天翻地覆。

最黑脸的不是被自家艺人打乱阵脚的公司,而是从沙发上午睡起来的郑云龙。一睁眼枕着的温柔乡已不知取向,拿起手机想找人,却被微博热门的推送吓到瞳孔地震。点开一看,#阿云嘎 老婆#正霸占热搜榜前列。

郑云龙惊坐起,一点睡意也无,举起手机严阵以待。

让老子看看是哪个家伙这么狂劲,敢和龙哥抢老婆!

点开一看,第一条就是好事的鸡鸭鹅之一,只见他说到:刚被拍和男友当街亲吻的闪电娱乐练习生阿云嘎回复网友,称自己男友为“老婆”?[吃瓜]这是什么小情侣的情趣吗?[思考]现在对练习生恋爱都这么包容了[哆啦A梦吃惊]

郑云龙:?老婆什么?什么老婆?

底下配了阿云嘎的评论截图。

海盐柠檬糖:这男的看起来很一般啊……求离我们美女远一点吧[悲伤][悲伤]他不配!!

阿云嘎嘎 回复 海盐柠檬糖:他很好哒,你不要骂我老婆了啦!


网友小树:kswlkswl,我也想有个半夜骑大摩托带我回家的npy!

阿云嘎嘎 回复 网友小树:他还嫌我重Ծ‸Ծ


花心大西瓜:plmm!!!我爱你!!!!!要甜甜蜜蜜噢!!

阿云嘎嘎 回复 花心大西瓜:plmm素森莫?[晕]我也爱你呀~谢谢你[可爱]

...

阿云嘎回复了好多人,郑云龙一张张看过去,又倒回了沙发上。

这小妮子执行力倒是挺强,他睡了一觉都快忘记这茬了。他爬起来去房间里找人,就看见紫色瑜伽垫铺到了卧室门口,阿云嘎正劈着叉在看韩剧,丸子头散下一绺,被她别在耳后。

“醒啦!”

听见声响的阿云嘎转头过来向他发射了一个wink。

郑云龙无情地跨过她,在梳妆台拿了梳子和皮筋,拆了简陋的丸子头给她顺头发。他那副冷峻的表情再戴个口罩立马就可以出演手握手术刀杀人不沾血的外科医生,偏偏是熟练地在做最姑娘家的事,骨节分明的大手一拢一挑,一丝碎发都不勾到。今天郑云龙心情好,给她编仙女辫。梳到一半的时候阿云嘎就待不住了转过来要撒娇,被他拍拍后脑勺哄回去,生怕一会儿分神了弄疼她。

梳头作为女孩子每天早晨最苦恼的任务之一,在他们家和做饭洗衣服一样,是郑云龙一手承包的日常生活。

编完辫子,郑云龙托着她下巴左看看右看看,才满意地吻了下她额头。

阿云嘎乖乖地说:“谢谢老婆。”

然后就被捏了记脸蛋。

郑云龙揉着她脸颊上的嘟嘟肉,“喊谁呢?”

“老婆坏坏,不愿赌服输就算了,还欺负人噢。”惨遭蹂躏的阿云嘎皱着张脸,讲话瓮声瓮气的,学着不知道哪里的方言腔控诉她男人。

郑云龙眯了眯眼睛,把她推倒在瑜伽垫上,刚刚编好的仙女辫又乱了。


一通荒废时间到晚上七点多,郑云龙爬起来煮小馄饨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上有十几通李恒的未接来电。

他对阿云嘎的工作了解不多,几乎没和李恒有过正面接触,电话号码应该还是阿云嘎签约前交的那份简历上写的。

不知道今天着急找他所谓何事。

郑云龙回拨过去,那边立马接了起来,劈头盖脸就是一句:

考虑出道吗?



to be continued

评论(179)
热度(25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许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