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许今夏

现在还来得及赶上去海边的巴士

【龙嘎】所以和臭小孩结婚了1

沙雕ABO 有诱导分化的私设 先婚后爱

幼A恶魔小龙(未成年形态实际19岁)和O装B的心软阿总

别带脑子看啦!


-

阿云嘎坐在单人沙发上,浏览着一叠资料。


对面坐着一个红唇大波浪的女人,她旁边是个十二三岁模样的男孩,穿着精致的开襟蓝衬衫,领子却被扯得竖起来,皱皱的,他就把下巴埋在里面闷声打游戏。进来半小时,除了怯生生叫了声uncle被阿云嘎哭笑不得地说“叫哥哥好不好”之后,就一直委委屈屈低着头没说话,只留给人看一双半垂的水光涟涟的眼睛。


秘书敲敲门,走过来到阿云嘎旁边低语。


阿云嘎边听边点头,神色变了好几回,指尖捏着郑云龙病历复印件的边缘,不知在思忖什么。


半晌,他说:那结吧。


室内一静,一直没吭声的郑云龙抬起头:我不是结巴。


室内又一静。


阿云嘎红着脸磕磕巴巴:啊不是,我是说,那咱俩就,结婚吧。


这次大家都反应过来了,稀稀拉拉一片惊慌失措的恭喜。徐丽东猛地拉着郑云龙站起来,扯平他的领子喜气洋洋地说:perfect,太好了!那我们现在就去民政局!



-

“那我们回家了?我还有点事。”阿云嘎插入车钥匙,转向后座问。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他就和这样一个小不点结婚了。


郑云龙点点头,给自己系上安全带。他的身高还不能坐副驾驶,要是被交警拦下来,准得解释上半小时。好在两人刚从民政局出来,证件资料齐全,真要出点什么事儿还有处可说。


装满资料的文件夹就放在副驾驶座位上,来的时候只有厚厚一沓A4复印件,回的时候就多了一本大红本。


结婚程序比想象中复杂点儿,主要问题还是出在郑云龙这儿,工作人员压根不信郑云龙已经到了结婚年龄,情有可原,阿云嘎听到郑氏联姻请求的第一反应也是这样:童婚可是违法哒!


可身份证和体检报告上明明白白列着出生年月,郑云龙确实已经十九了,超过了Alpha的法定结婚年龄一年零两个月。


虽然阿云嘎比他大了十岁,但他们两个结婚,是完完全全符合AO合法权益的事。



-

但他们俩看上去可不像差十岁。


要是被人问起来,阿云嘎指定说不清他到底是怎么会突然有了个(看上去)未成年小老公的。


始终辨不清是敌是友的对手公司郑氏今天突然带着在美国长大的小少爷上门造访,阿云嘎大惊,辨不出对方来意,小心翼翼接待后却更加震惊,因为对方说,要和他联姻。


就是说,想让阿云嘎嫁给只长到他肩膀的郑家小少爷郑云龙。


他才几岁啊!阿云嘎听到的时候直接推开椅子站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脸红,默默地坐下来整理了下发胶微松的鬓角,又说:不行的,他还那样小,法律上也不允许。


唉,徐丽东叹了口气,放下二郎腿,将身份证推到阿云嘎面前。龙龙已经十九了。


证件照上小郑云龙笑得露出一口鲨鱼牙,唇红齿白,眉目清朗,笑容明亮灿烂,一看就是个又机灵又讨人喜欢的男孩。


阿云嘎侧头瞥了眼对面会议室里趴在桌上睡觉的郑云龙,刘海耷拉在额前,脸枕在胳膊上显得肉肉的,人和照片没相差几岁,一看就是个孩子。哪就十九了呢?


这是一种罕见的基因异常。她用红指甲点了点病历单上复杂的英文单词,龙龙比其他孩子分化得都要早,十二岁就出现了Alpha体征,但奇怪的是,从那之后,他的体貌就停止了发育。


医生说,他的身体里缺少相应的激素,压根没到发育的时候,之所以会突然分化,是因为受到了诱导。我们提取龙龙的DNA进行了分析,那个名词中文里叫什么来着?特定的诱导分化。简单来说吧,龙龙的腺体就像一个生来就上着世界上最复杂的密钥的保险柜,只有遇见特定的钥匙才会打开,分泌激素、分化、发育。他十二岁那年,大概率和携带那把钥匙的人擦肩而过,保险柜泄开了一条缝,但又立即被关上。这样的病,在世界上很少见,除了找到能打开他身上保险柜的那个人,无法医治。这些年,我们一直在找那个人,就在上个礼拜,我们才从数据库里发现,你是那个和龙龙匹配度最高的人。


阿总,你也隐藏得太好了!你居然是个Omega!


徐丽东说到一半,忽然惊叹起来。


还有,你知道吗,你和龙龙的基因匹配率居然有99.87%!Unbelievable!医生说从来都没见过这么高的分数,你们俩的宝宝一定是个天才,a gift from the God!


这怎么就宝宝了?阿云嘎半张着兔牙,跟不上她跳跃的思维,仍在慢慢地理解郑云龙的病情——那是不是就是说,自己是他的命中注定啊。



-

然而郑云龙的病并不是目前最关键的,燃眉之急是阿云嘎要回去打抑制剂。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从白手起家时,就一直以Beta身份面对外界。近年来工作压力大,连续透支身体,体质愈发不好,最近发情期紊乱,随时发作的风险很大,必须每两周按时加强抑制。本来与家庭医生会面的时间是昨天,但因郑氏的忽然来访,他与团队措手不及,只好推迟到了今天下午。


而且身边还坐着个易受他诱导的小郑云龙,阿云嘎实在害怕万一自己漏了点信息素出来,会出什么样的事。



-

郑云龙看着床上抿着嘴唇在针孔扎进血管时把脸埋在枕头里的男人。


这就是我基因里写着的伴侣吗?


他走上前,握住了阿云嘎因打针紧张而蜷起来的手。



-

因为抑制剂的关系,阿云嘎从睡梦中醒来时已然是晚上七点。


他想起睡前刚领的红本,心下一慌,生怕怠慢了他的另一半。没想到小朋友还挺有点老公的样子,正趴在床脚休息,睫毛忽闪忽闪,睡颜纯良,要多招人喜欢有多招人喜欢。阿云嘎这才想起来他应该还没倒完时差,在公司等他和徐丽东交谈的时候也在眯觉,大概是刚接到消息就从美国飞来,落地、见面、领证、回家,一路上就没歇过。


阿云嘎头一次在心里生出了一些独特的感觉,卧室的壁灯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温暖了,仿佛有一簇炉火,正热热地炙烤着他和他的小爱人。一个远渡重洋来到他身边、还几乎陌生的人,一个和他在命缘深处不知为何早已紧紧相依的人。


阿云嘎想起了金属针管刺入皮肤时,握住他的小小的手。


他俯身,刮了下郑云龙的鼻子。



-

然后郑云龙醒了。


阿云嘎不知道的是,一个小恶魔在他家里苏醒了。


要是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肯定不会主动去惹这个趴在他床尾睡得一脸无害的臭屁小孩的!



-

郑云龙睁开眼睛,懵懵地喊了一句uncle。


阿云嘎差点没吐血。


不对,龙龙喊哥哥,哥——哥——他耐着性子拖长声音解释,郑云龙在国外长大,不熟悉汉语称呼,没事,没事。


然后郑云龙应了一声:哎。


阿云嘎真的要吐血了!



-

阿云嘎决定以暴制暴,换个方式和他交流。




-

阿云嘎:龙龙,我来教你中文好不好?


郑云龙打了个哈欠,眼睛红红地趴下来听他说。


阿云嘎:年纪大的妈妈叫什么?


郑云龙:老妈。


阿云嘎:年纪大的爷爷叫什么?


郑云龙:老爷。


阿云嘎:龙龙好聪明,那年纪大的公公叫什么呀?


郑云龙:老婆。


阿云嘎:......


郑云龙:老婆。


阿云嘎:......


郑云龙:不回答,没礼貌哦。



-

臭小子。Ծ‸Ծ


阿云嘎在心里握紧拳头。



-

我老婆好傻哦,真把我当成十二岁小孩了。


郑云龙困怏怏地枕在自己手臂上,看阿云嘎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觉得这个婚结得还挺有意思的。



-

婚后第一天,总是磕磕绊绊的。


继称呼问题之后,临睡觉前两人又起了争执。


阿云嘎想让郑云龙暂时先睡客房,一是他怕两人挤一起郑云龙睡不好,二是还没准备好要有这么快就亲密起来。


郑云龙坚决不同意,抱着和他半个人差不多高的枕头站在阿云嘎床边,让阿云嘎把被子掀起来,自己要钻进去。


阿云嘎掖紧被子:为什么?


郑云龙从床头柜里拿出大红本,拍在床头。


阿云嘎转身,把脸埋在被窝里:那也不一定要睡一起。


郑云龙叹了口气,抬腿爬上床,抱住隆起来的那团被子:让我和你睡吧行吗,我想长高。


他还没变声,声音本来就稚嫩,这样稍微一装乖简直软得感觉下一秒就要流出金豆子一样的眼泪了。


郑云龙选对了话题。


一提到他的病,阿云嘎就心软。一张亚洲脸在美国生活,偏偏因为特殊体质有和别人大相径庭的身形,他几乎不敢想郑云龙这几年遭受过的异样目光。他孤注一掷地来找自己结婚,不就是为了治好它、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吗?


既然自己作为长生天选中的与郑云龙天生一对的人,又已经成为了他法定上的伴侣,不能因为自己不舒服,就冷落人家吧?


而且这只是一个小朋友。


阿云嘎心软软地和自己和解了,小小地掀开了被子的一角。



-

yes!


郑云龙钻进被窝,被暖融融的香气包围,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幸福过。


但他能感觉到阿云嘎的僵硬,于是撤开了一点,尽量避免肢体相触。阿云嘎恰好背对着他,睡衣领口露出雪白的一节颈子,腺体微微凸起。


郑云龙呆呆地看了一会儿,然后凑到他肩膀边说晚安。


阿云嘎不易察觉地瑟缩了一下,回答说:晚安。


-

相识的第一天,结婚的第一天,同床共枕的第一天,两个人互相听着呼吸声入眠的时候,命运的齿轮正轰鸣着开始转动。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哈 先标上1再说

反正是爽文 又不讲逻辑 也不讲道理Ծ‸Ծ

感兴趣的话多在评论里和我唠唠呗!

评论(82)
热度(18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许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