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许今夏

现在还来得及赶上去海边的巴士

【龙嘎】所以和臭小孩结婚了3

沙雕ABO 有私设 先婚后爱

幼A小恶魔小龙(未成年形态实际19岁)和O装B的心软阿总

别带脑子看!


-

郑云龙撅着嘴巴,在小本子上郑重其事地画了一个零,托着下巴盯住那个圆圈好久,又重重地叹了口气。


阿云嘎如意料中探过头来,关心地问他怎么了。


白享了一顿大餐,却没法立刻答应人家要他停抑制剂的请求,阿云嘎说到底还是心里过意不去,越发在小事上想对郑云龙再好一点。


郑云龙举起小本子给他看,圆的扁的高的瘦的,数字零稀稀拉拉铺满整张纸,像白瓤黑籽的西瓜。


阿云嘎疑惑地看向他,不明白这是什么代码。


郑云龙哗啦啦把前半本都抖开,几百个小圆圈闪过,最后定格在扉页,上面歪歪扭扭写着一句话:


今天长高了吗?(身高变化记录本)


......


嗐,郑云龙小声地发出一个单音节。


当然又没长高啦!快记完第八本本子了都没写过零之外的数字呢!


他假装很开心地喊,把小本子随手一扔,倒在了床上,一把扯过被子盖住自己,把脸埋在里面呜呜两声,俨然一副龙龙难受但是龙龙不说的样子。


强颜欢笑的小朋友假哭完,在被子的缝隙里偷偷看着阿云嘎拿起那本被他丢去床尾的小册子,有点紧张。


只见阿云嘎抿着嘴角,认真地翻阅起由数字0组成的身高记录本,仿佛是在浏览公司最大的一笔合同,每个字都要涉及几千万的流水。


郑云龙把被子重新拉紧,不让任何一点光亮透进来,没胆子再偷看了。


感觉不太妙啊……


忽然头顶上被手掌不轻不重地覆盖住,郑云龙一身猫毛惊炸起,完了完了,现在打开手机搜索一下“结婚第二天撒谎就被抓包该怎么办”还来得及吗!


马上就要长高啦,不要急。阿云嘎的声音隔着层棉花传过来,显得特别温柔,又有一些于心不忍的难过。这才刚和我在一起两天,我们再试试别的办法,好不好?


郑云龙吊着的一口气松了下来,还好,他可不想新婚两天就和老婆吵架。


见被子里没动静,阿云嘎以为他还在难过,更加无措了。他结婚前都没谈过恋爱,一夜之间闪婚了,还是跟一个看上去好要人疼爱的小不点。这个小不点把他当作不治之症的唯一药石,信任他,依赖他,毫不吝啬地在生活上照顾他,阿云嘎却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做,特别害怕自己耽误人家,让小朋友伤心。


那,那明天我让医生来家里一趟好不好?他犹犹豫豫地说,详细地定个计划,看抑制剂怎么停比较好......


好耶!


郑云龙猛地从被子里钻出来,两只拳头举得高高的,顶着头乱蓬蓬的头发朝阿云嘎傻笑。


我就说他不会发现这是他书桌抽屉里的本子嘛嘿嘿,没让老子这个Alpha白画一下午的0!


他幸福地搂住阿云嘎手臂。



-

王晰刚走到小区门口,就被一个穿小夹克的半大男孩拦住去路,表情冷冷的,看上去来者不善。


王晰打量他两下,挺眼熟,前天在阿云嘎家见过,检查的时候就站在床边没回避,打针的时候还走过来握了阿云嘎的手。


每周定时见面的老友忽然打电话拜托他来一趟,本来就心里疑惑,这下被半路拦截,更觉得事情有点蹊跷。


咋的了,孩儿?王晰问,一开口大提琴的弦在震。


王医生是吧,我们见过的。郑云龙把插在夹克口袋里的手拿出来,示意换个地方聊。和王晰的男低音一比,他讲话就显得更奶声奶气,偏偏又是成年人特有距离感的寒暄,听起来很有小屁孩偏要装大人的诙谐。


我想看下阿云嘎的病历。郑云龙往花坛边上一坐,朝王晰伸出手。


没见过一上来就这么强硬的,何况小男孩坐在花坛上脚尖才刚触到地面,倒更像是在无理取闹。王晰挑挑眉:你是谁?我不能随意泄露病人的隐私。


我是他Alpha。上午的阳光很明亮,郑云龙眯着眼睛回答。


王晰盯着他琥珀色的瞳仁,生出一种与阿云嘎交流时从未有过的交锋感。


有点意思。


阿云嘎知道你来找我吗?王晰问。


郑云龙摆摆手,像是从一开始就知道对方不会相信,慢悠悠地在小夹克里掏掏,摸出一本结婚证,大红封面在太阳底下闪耀到发亮。


我跟他说我下来扔垃圾的。


他用指节在封皮上敲了两下,听见清脆响声后满意地递过去。


王晰打开,红背景照片里AO一站一坐,阿云嘎和蔼地搭住郑云龙的肩膀,典型父子式合照。他扑哧笑开:哟,比影楼的给我和小芒果拍的都好——不是,你扔个垃圾带结婚证下来?当可回收垃圾扔掉吗?


郑云龙一噎,气呼呼地把红本夺过来塞进怀里,从花坛上跳下来走了。



-

阿云嘎一看郑云龙扔完了垃圾还捡了个王晰,喜笑颜开地迎上去,言笑晏晏地把人请进了书房,春风满面的把郑云龙关在了门外。



-

门一关王晰脸色就垮了。


不介绍一下?


他像回到自己的场合,直接坐在写字台后的老板椅上,抱着手臂看阿云嘎拖了个小凳子坐到他对面,像小员工低着头来挨训了。


阿云嘎眼神飘忽,支吾半天,就那个,一亲戚家的小孩......


呵,王晰冷笑一声,当你老公家庭地位害挺低,老朋友面前都不肯承认了?阿总平时不是最雷厉风行敢作敢当吗?你跟这儿磨叽半天,知道人家刚刚结婚证都甩我脸上了吗?讨病历跟讨债似的,我好像欠他了是咋!小兔崽子!


王晰那低音炮叭叭叭一整轰,把阿云嘎给震懵了。


行了,说吧,叫我来干嘛。他看阿云嘎一脸小兔受惊表情,缓了缓脸色,换入患者自由陈述时间。


到底是十几年老朋友,阿云嘎挺顺畅地就把这两天发生的事儿给简单说了下,从郑氏这个不速之客找上门,到莫名其妙领证,到郑云龙那顿惊艳的晚饭,再到自己决定听他的停止服用抑制剂......


啥玩意儿?王晰站起来。


阿云嘎你疯了?你叫我来给你停抑制剂?


阿云嘎点点头。


你知道现在现在什么情况不?王晰绕到他身边,仿佛听到而立之年事业如日中天的阿云嘎突然跟他说自己要变卖公司去环球旅行,不不,阿云嘎主动要求停抑制剂这件事比这个还要荒唐得多!


阿云嘎注视着他,再次点头。


你听着。王晰深吸了一口气,开始给他分析。


你有没有想过上当受骗的可能性有多大,郑氏不是你常年以来的竞争对手吗,突然找上门来抛出这个小孩提出联姻你不奇怪?行吧,什么商业机密我不懂,但柯南你看过吧,名侦探柯南,那不就和你这个从天而降的小老公一毛一样!仗着是小学生,天天跟着小兰一块儿洗澡,把人家女孩裸体看光,一口一个小兰姐姐小兰姐姐,人女主角还觉得这个弟弟好懂事好可爱,你说说,你现在不就是这样吗,嗯?我看那个郑云龙蛮会装可怜的,眼睛水灵水灵blingbling,稍微乖一点撒个娇你就心软了吧,结婚没两天居然都跑到我这儿来停抑制剂了,你是不是傻阿云嘎?你被人占着便宜,还觉得自己欠他,想多多照顾他,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单纯成这样呢,一个小萝卜头就把你拿下了啊?


什么商业机密名侦探,什么水灵水灵萝卜头,什么什么?阿云嘎晕掉了,只能抓住唯一一个他比较能理解的,小声反驳:


晰哥,你在说什么啊,柯南和小兰不是本身就是一对吗,那我和龙龙也已经结婚了呀……而且他就是小孩子嘛,你让小孩子一个人洗澡很不安全哒。


......


阿云嘎!你害不害臊!!!......你们已经一起洗澡了?!?!!



-

检查结束后郑云龙把王晰送出门,两个人都各怀心事,神情莫测。


等电梯的时候郑云龙一直在咬嘴皮,王晰看出来他有话想说,知道准不是什么好话,也懒得搭理。直到楼层数字一个个跳跃,郑云龙才盯着脚尖不太好意思地开口:王医生,他现在的身体,可以临时标记吗?


王晰看他这副别扭的样子,觉得好是新鲜,冷笑着从头到尾扫视了他一遍,嘲道:你先把信息素分化出来再说,小子。


说完便走进电梯,无情地按下了关门键。



-

和王晰结束对话后阿云嘎很累,直接躺去了卧室床上休息。


刚刚对话尾声,王晰问他为什么今天把诊断地点换去了书房,阿云嘎说那里现在是他们两个人的房间了,还是不要太随便。


王晰听了直接抄起公文包,冷哼着“你没救了,再见吧”就大步离开。


阿云嘎连送都不想送他,只有力气无奈地扯扯嘴角。


他转了个身,想换成更舒服的姿势,床单上郑云龙的气味就萦绕在鼻端,把他整个人松松包裹起来,真实的生活痕迹告诉他,这已经是两个人的家了。


阿云嘎贪恋地闻了一口,并了并腿。


身体里有种很微妙的变化在慢慢酝酿。


王晰对郑云龙来意的揣测他压根只当作玩笑,但后面半段话他却放在了心上。


他问阿云嘎害不害怕一辈子就这样以基因之名被一个人绑在身边。


99.87%,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高的匹配度。


王晰拿到郑云龙的病历后,面色凝重得吓人。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嘎子?这个数字不光是你对他的,也是他对你的。他需要你的诱导才能正常长大,你同样也要受他牵连。现在他没分化出信息素还好,当他有一天发育为一个正常Alpha之后,你们俩对彼此的影响都是致命的。只要有一个人发情,另一个人就会迅速被拽进发情期,两个人碰到一起,什么也不能做,只有交配,不停交配,否则会死。这比正常的AO结合可怕得多,在这期间,你们不是人,是野兽,是没有理智的动物。


解决这个问题有两种选择。一,结婚,彻底标记,不用挣扎了老老实实服从你基因的安排,发情期就疯狂交配直到情热过去恢复正常为止,但永远再没法支配自己的身体,只要有一方可以诱导,另一方就会失控,两个人一起沉沦。二,离婚,天南地北两个人能离多远就离多远,他北美你东亚,这辈子都不要再靠近到一百米之内,互不影响,永无情动,平淡到死。


阿云嘎,你要选哪种?



-

阿云嘎迷迷糊糊间听到推门声,睁开眼看见郑云龙从门框边探出一个小脑袋担心地朝里望。他下意识露出一个安心的笑,招招手唤他过来。


郑云龙刚刚在客厅隐隐约约听见书房里争执的声音,本身已经十分不安,现下看见阿云嘎疲倦的样子,更加自责,觉得自己这次太任性了一些。他听话地过去,准备好好守着他一会儿,没想到阿云嘎拍了拍床,直接把他拉到自己身边躺下。


他本来就睡在比较靠床外侧的位置,离床沿只有一肘距离,郑云龙躺上来之后,就更岌岌可危。两个人必须紧贴在一起才不至于掉下去,鼻尖几乎都顶到鼻尖了。


郑云龙看着阿云嘎的小帘子一样的睫毛煽动两下,那块阴影移到自己眼前,轻刷过眼皮,痒痒的,像蝴蝶停憩在树叶。


嘴唇上被一个柔软的东西很轻地蹭了一下,像打开一道开关,轰地一下让他心脏如惊雷一样炸开。


——他被阿云嘎亲了。


心跳失律症的始作俑者撤开一点,手搭在郑云龙腰上,脸上两片红晕:我和晰哥说好了,下次开始就把定期的抑制剂停掉,改用抑制贴。一是停药后给身体一个缓冲苏醒的过程,二是怕我的信息素一下子给你的身体刺激太大。虽然基因是听天由命的事,但既然在一起了,我就希望我们一起好好地慢慢地走。


阿云嘎讲话很慢,却一点都不停顿,应该是在心里反复想过好久的。他腼腆地笑了一下,靠过去和郑云龙蹭了蹭鼻尖。


我信息素还没恢复的时间里,如果想要长高,晰哥说只能靠亲密的肢体接触,但效果可能不会很好。你不要灰心,我们多试几次。


郑云龙抽抽鼻子,只顾着点头,像那种只眼巴巴盯着骨头完全忽略主人指令的小狗,一看就云里雾里的没听去几个字。


不灰心,那、那再练习一下。


他揪住阿云嘎的领子亲上去,终于如愿以偿地含到他梦想的小肉骨头,可一块骨头怎么会和石榴一样甜津津,和果冻一样软盈盈呢?





碰瓷了一下新兰dbq

作了这么多铺垫 下章应该可以敞开心扉毫无顾虑地开始爽了吧!(如果有下章的话

不能摸鱼了 我必须要先去赶一下团建作业了TvT

评论(55)
热度(1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许今夏 | Powered by LOFTER